close

昨日試做豆腐漢堡排菜單….略失敗不高興中….

紅色字體下次需補的材料,

 

材料:

IMG_0514.jpg    

豬絞肉 (不知道多重耶,看人家賣一盤,我就買了)

美乃滋1

牛奶1

麵包粉1 (我是與鮮奶11)

板豆腐一塊 (超商販售即可一般即可)

洋蔥半顆

雞精粉1 (我家有剛好就加了)

鹽適量 (因為有加雞精粉了)

黑胡椒 (看個人喜好囉)

蛋一顆 (下次可以加,這次沒加到)

 

作法:

1、  豬絞肉我還是有給他剁的很碎(我心中無雜念….)

2、  加入美乃滋繼續絞

IMG_0515.jpg    

3、  雞精粉1平匙、鹽適量、黑胡椒、洋蔥放入…..還是繼續絞

4、  全蛋一顆 (有人都寫加蛋黃,不過我覺得好麻煩,應該整個下去不是方便多了….)

5、  牛奶跟麵包粉混合後一起加入絞肉中,繼續抓……

IMG_0516.jpg  

6、  加入板豆腐,記得把水壓乾 (有人是抓碎後放入,我是直接丟入跟肉一起絞,反正也沒差這道工= =)繼續抓

IMG_0517.jpg  

7、  混合好後,我是直接用大湯匙裝好放入鍋子煎囉….結果散掉…………………

IMG_0518.jpg   


因為我少了冷藏的動作,嘖怪我太心急了啦= =

不過做完都8點多 我也懶的等,所以直接下鍋了

可是這樣材料都還沒有一個型,會散也難怪了

 

心得 & 改進:

昨天的失敗 原來是少一顆蛋…..可是我看人家做的 是沒有加蛋啊!!!!!!!

Why why why~~~~~~~~~~~~~~~~~~整個就超不高興啊

晚上再拿剩下一半的料再加一顆蛋試試

 

上面紅字為可再加的食材,如果要馬上煎的話就要加蛋,沒有加蛋的話請先放冰箱,

再來下鍋的時後,火要再大一點……

實在不想放成品照= =

雖然昨天沒散的地方還是很好吃

整個就又開心又難過…..不高興中=.=

 

 

07/04 晚上7:3X分 後記

晚上先加顆蛋了

有成功囉!!

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冰過的關係 還是加了蛋才成功的= =

唉算了 能吃就好

同事吃了說味道跟比例加的剛好 也很健康喲

IMG_0519.jpg  

= =是我火開太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憂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